close

 

DSCN1578.jpg

 

牠是我的乾兒子 - 小GU  ↑

本名叫做小橘,品種是酷酷的米克斯

是個可愛的小男生

 

因為原先的主人太過不負責任

放任自家喵喵到處亂跑

在找不到孩子爸爸的情況下

交由現在的主人照顧

 

( 不負責任 ↓ )

14860fc5f02432.jpg

 

 

小GU個性活潑不怕生

加上好奇心相當重

總愛到處探索新事務

所以剛到新家很快便能適應新環境

即使是沒看過的人,也都能主動接近與之互動

相較於NE NE的怕生,小GU更容易融入新生活,也更得到更多人的喜愛。 ( 當然我還是很愛NE NE 啦 )

 

小GU平常休閒活動除了上山下海到處亂跑之外,也非常喜歡跟人玩耍

異於常貓的體力,總讓牠隨時處於精神飽滿狀態,即使跟大家玩了一整天,人都累了牠依舊熱在其中。

小GU也是個電玩一族,只要主人一打開電腦,牠便迫不及待跳到螢幕前面準備廝殺

 

( 打電腦嚕~ ↓ )

DSCN1738.jpg

 

DSCN1739.jpg

 

 

小GU的活潑也深受王子的愛戴 ( 不可思議吧!! )

只要小GU被帶到2樓,便像大夥的開心果逗的大家開懷大笑

王子也老是愛捉弄小GU ( 王子個人特有表現愛的方式 )

 

說到這,一定要提有一次我正抱著小GU跟大家聊天時

王子竟然拿著吹風機往小GU臉吹,害的我被小GU暴擊,胸口瞬間多了好幾道抓痕,過了超久才好。

由此可見,小GU真的是大家的開心果。

 

DSCN1597.jpg

 

DSCN1936.jpg

 

 

親愛的小GU,歡迎你來到這個大家庭

有疼愛你的爸爸、媽媽

有這麼多可愛的大哥哥們

有愛護你的NE NE

有大家的陪伴

相信你一定能過的比以前更快樂

雖然久久才能去看你一次

千萬不要忘記我阿

 

 

更多 小G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比小矮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